几件无关紧要的小事

1.信的开头

“吴雩,见字如晤。”

“步小花,展信佳。”

2.初次牵手

他的指尖微微发凉,掌心也不温热,指节处有细细的茧,这双手似乎不属于少年,也不属于情人。

可我还是愿意牢牢握住,因为这是他的手。

3.我才是那个一直在追逐你的人

他走向我的时候——不,事实上他从未向我走来。我只是难以自抑地幻想,那时的天气,那道必将温润的风,那条明朗的小路,和住进他眼里的我。

4.未曾发觉的爱意

“我几乎是爱他。”

这听起来毫无逻辑,却有迹可循。

5.望向我的时候

他目光所及之处无不泛起涟漪。

6.分别

他没有掉眼泪,而这正是我希望的。

我来时满腔爱意,走后也不该留下遗憾。


评论
热度 ( 8 )

© heki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