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耽年度top///个人安利分享

1.《见手青》funny2333

“去动物世界之外,有花有草的地方。”

抱歉,纵使有千言万语,我却不敢声张,唯恐多说一个字,便要此神来之笔沾染了尘世风霜,从诚诚恳恳摘抄到死心塌地二刷,除了它没有别人。

2.《残次品》priest

“亿万星河里,浮起赴死的人。”

从前的我:架空?不看。世界观构建得清楚么?格局排场够大么?能把道理讲明白么?

现在的我:恳求老天爷再赐我十本这样的架空文吧!扶我起来我还能看!我仿佛得到了灵魂的升华!

3.《破云2吞海》淮上

“如果吞噬村庄的烈焰熄灭,满目疮痍的大地还原,一切阴差阳错在未发生前便涣然冰释,不为人知的英灵于千山万水之外魂归故里。

或者假如,时间就静止在这一刻,永不向前。”

剧情流感情线doubt kill-为情节上毫不吝啬的草蛇灰线五体投地,为葱花鱼生死时速的爱情寝食难安。

4.《穿堂惊掠琵琶声》高台树色

“一生能找到一位爱人已经很不容易,我不觉得一定要用’男女’去加以限定。”

遇见《穿堂》后,我终于尝到了心上盛着白月光的滋味。

诚邀各位再去品品广播剧和主题曲。

5.《唇枪》金十四钗

“万马齐喑中,总得有人行歧路,逆大流,在蒙昧与垂死中发出呼喊,振聋发聩。”

剖心快准狠,字字句句扎在太阳穴上,充满自虐式的酣畅淋漓。


评论 ( 20 )
热度 ( 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ki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