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池

全八期已完结/景向谁依&倒霉死勒

请允许我三百六十度五体投地式安利这部广播剧!

总会想起那段剧组月更的日子,疲惫无趣窝在床上的时候,突然就看见更新提示,踉踉跄跄地跑去拿耳机,再满脸姨母笑地开启我们绝世好攻小程和绝世小糖豆小软的酸酸甜甜爱情故事!

先说剧情,从高中时代始于玩笑的幼稚又真挚的感情,到以误会分别的黯淡的好几年,到最后身份转换的职场重逢,甜蜜易碎,卑微深沉,无论是学生时代毫不掩饰的宠爱,还是成年重逢后的无声守候,像是美梦与梦醒后的无助。

印象最深的桥段,一是叶钦胡乱发脾气,把程非池赶出自家的房子,随后又意识到他其实是无辜的,冲出门去想追回程非池,却发现他其实一直在门口,没有离开过。我此时无端想起看撒野时的一句话,大意是“你别我说让你走就离开了,别让我回过头想找你的时候你就不在了。”,也是在这一瞬间,小程同学从此在我心里有了绝世好攻的分量。

二是叶钦在冷天气跳进泳池,去找被同行扔掉的,当年程非池用自己打工的钱买来送给他的戒指,无尽沉溺的水声,配合上后知后觉的bgm,我几乎是默默开始掉眼泪。

再说后期,差不多可以算是非付费广播剧里的顶尖水平了!每每ed或bgm出来的时候,我常常没发觉,因为无论是词或曲都与情节和氛围完美适配,我印象最深的三首歌是:《消失的昨天》华晨宇,《伏笔》薛之谦,《相爱恨早》那英。

接着聊聊cv阵容,我通常入坑的契机就是看cv,主役静香的声线要多温柔有多温柔了!在此之前我听过静香最温柔的声音是在《彼得潘与辛德瑞拉》里的谢竹星,而在《落池》里,更是完完全全的宠溺撩人,即便是重逢后那段有些疏离的时间,也保持着恰到好处的柔软!我今天也为景老师疯狂打call!小梅的小奶音也很可!没有矫揉造作的出戏感,感情也拿捏得恰到好处,电梯里那段崩溃又克制的委屈与哭泣,我只觉得当时呼吸一滞,感情完全被带动起来,产生了不知从何而来的共鸣。

配角也给力,之后会出关于卡修的个人安利,我可真是太喜欢他了,这里不细说了。

总之,总之,总之,落池真的香!!!真的是酸酸甜甜的初恋!!!我断头式安利!!!


评论 ( 10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kilos | Powered by LOFTER